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說的就是我這種狀態吧。

我還真找不到自己想做的是什麼

但其實是一直在逃避吧? 想著其他人都找不到工作的時候自己也不會是最差什麼的, 將來畢業總會找到什麼的

我知道this major is competitive but I don't know it is that competitive, 我Expect學習辛苦但我更覺得其他更辛苦好嗎

每個人都去interview, find intern, joining great competition but I am still standing at the origin so everyone pass you. 

說什麼做的跟讀的沒關的都只是安慰的話吧

說到底還是自己9,10月的時候不比心機去找現在是咎由自取的

我們很少同學會選operation啊, 是啊因為其他的我都沒申請/別人看不上啊

我還真不知道視作好還是不好的一份intern了, "我知道anyway u need to find a job"

what can your job add value to the public? I am sorry I don't know.

It seems you don't have many activities? I am sorry I really didn't join much activities.

感覺連professor也不知道我這個沒優點的人的recommendation letter要如何寫了

exchange也是, 聽著人人都說要去就想去卻沒想到自己到了那裡會怎樣, 那裡可是要留一個學期的啊不是你想回饋就能回這麼簡單的你真的能去得到嗎?


其實我就是個loser吧? 我開始感覺到你讀書好也沒用了因為你不是靠這個找工作的. you have already missed the opportunities.

评论

© starry | Powered by LOFTER